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

我爱她 续5

接下来的几堂课我都一个人静坐在靠墙的角落,
大家都以为我因为假期的短暂分离而闷闷不乐,
其实又有谁能了解我的心情呢?

她走了。
她也带走了我这两天来等待她出现的希望。
一片送不出的枫叶,也深深的在我心里形成了无可磨灭的烙印。

下课钟声响起,也代表着假日的来临。
我拖着伤心又疲惫的身躯,来到了河边,
想找回那一点点的思念与希望。。。。。一条手帕。

不习水性的我也不雇一切的跑到河边的泥沼里翻,
这双小手翻着一堆堆的烂泥,哭红的眼睛还睁得大大的,
深怕会看漏了我那一丝丝的希望。

然而,
这么小的一条手帕已经被那么大,那么无情的河给吞没了。

我呆坐在三板停靠的渡头上,迟迟不肯离去,
红红的眼装着满满的泪水,一直望着手帕沉下的点,
盼望着童话里的神仙姐姐会把我的希望还给我。

天,越来越暗,暗得连我那一点滴的曙光都给淹盖了。

是我,是我把花给折了,
是我,是我把小鸭子给毁了,
是我,是我把风筝的线给剪断了。
也是我,是我亲自把她的手交给她妈妈,让她母亲从我视线中把她带走。

有人说,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换来一次的相聚,
想不到我们的缘份是如此的簿弱,
一次的相聚却换来一生的思念和遗憾。
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人生車站

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會有起有落,然而人们总是在有少许的不如意就怨声载道。在很多時候,很多的人和事都不只會是我们所想的理所当然。在不变的生活中難免會穿插着某些变数。而這些变数就是在考验我们,也是我们所說的人生。 在這人生的道路上,有時路上的小石子會刺痛我们,有时是无所紧要,有时却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