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

我爱她 续4

河面微风迎面吹来,太阳也躲到云后歇息。
那时的天气犹如热带气候,却有着秋天般的忧愁。

轻轻的风,凉凉的天气,她。。。
她对我说了我这一生都无法忘记的话。。。

“枫,我真的要走了。”
当她说到这里时,她的眼泪也滴了下来。

“没什么可以给你,就送给你我最喜欢的手帕”
她把手帕轻轻的放在我手中,继续的说:

“这三条手帕绣着不同的图案,
绣有红色花朵代表着我们的友谊,永远都不会凋谢,
黄色的小鸭子代表着彼此的关怀,包含了整个宇宙,
而绿色的风筝。。。。。。

说到这里,她哽咽了许久,又继续的说:
“绿色的风筝,不论它飞得多高多远,始终有一条线相连着。”

听到这里,我也开始哽咽了起来。
是的,她是要对我说,
不论她离开多远,离开了多久,
我们的一颗心永远还是连接在一起。

看着手帕,我伤心得不能控制自己,
我做了一件我后悔一生的事情。
我把手帕给扔到河里,很小孩子气的说:
“我不要你的手帕,我要你留下来。告诉你妈妈,叫他们不要走。”

手帕慢慢的沉到河中。
她没有说话,我也只是沉默不语。

许久,她才叫玛莫叔叔把船靠回岸边,
我牵着她的手,把她从船上拉到岸边,
很想牵着她的手,一辈子都不放,
无奈这只是奢望。

这,也是我最后一次牵着她的手。

离开玛莫叔叔,我们又沿着来的路,回到了学校。
她的母亲已经在学校门口等着接她回家。
这时牵着她的手握得更紧,怕一松开就再也捉不着。
世界上哪有不散之筵席,我还是松开了手,看着她离去。
在她从我视线中消失前,她回过头对我微一微笑。

这是我最后一次看见她。
更可悲的是,那时我还不知道这一别就是永远。

第二天,我带着我最心爱的枫叶到学校去,
我要送给她。
这一天她没来。。。

我把枫叶夹在书本里,心想。。。
明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,一定要交到她手中。

这一晚我没睡,怕第二天睡不醒就见不到她了。

天开始亮了,
这一天外面的鸡也啼得特别响亮。

我又回到了学校。
今天是学年末的最后一天,
大家都在讨论着去哪里渡假,
而我却一直望着校门口,怎么她还没来呢?

上课钟声响起了,最后一天的第一堂课也过去了,
她,还是没来。
我开始着急了。
后来老师告诉我说她在两天前的晚上已经飞走了。

这真是晴天霹雳,
原来那天她说她真的要走了是真的就走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人生車站

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會有起有落,然而人们总是在有少许的不如意就怨声载道。在很多時候,很多的人和事都不只會是我们所想的理所当然。在不变的生活中難免會穿插着某些变数。而這些变数就是在考验我们,也是我们所說的人生。 在這人生的道路上,有時路上的小石子會刺痛我们,有时是无所紧要,有时却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