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4日星期三

我爱她

“我爱她轰轰烈烈最疯狂,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”

一首让人心中翻起片片涟漪的爱情歌曲,
一首让我永远无法触摸的地带,
一首让我听了一百遍也会觉得心痛的歌。

一句“你在哪里”已把我心中的痛一语尽诉。

翻着二十年前的旧书本,无意中却发现那时夹在里边的小红枫叶。
如果那时没把它放在书本里,今天的我也不会再次看到它。
如果没有看到它,如今的我也不会看着小红枫叶心痛流泪。

记得当年还很小,因为要到别处升学,
离开了家乡,离开了童年玩伴,离开了父母,离开了他们,离开了他。

是的,离开了他。

要不是这么一个小得可怜的叶子,
我想他已经淹没在尘封的记忆里。

待续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人生車站

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會有起有落,然而人们总是在有少许的不如意就怨声载道。在很多時候,很多的人和事都不只會是我们所想的理所当然。在不变的生活中難免會穿插着某些变数。而這些变数就是在考验我们,也是我们所說的人生。 在這人生的道路上,有時路上的小石子會刺痛我们,有时是无所紧要,有时却痛...